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一货车司机被“隔夜酒”害惨了 他因酒驾丢了工作

2017-08-09 15:28  来源:舟山网·大海网 翁履平 高乐明

  网络配图

  近日,普陀交警大队民警在沈家门东海中路大西洋浴场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皖KX8***的轻型厢式货车行驶异常,车身左摇右晃。民警立即指挥驾驶员靠边停车。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郭某一身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35mg/100ml,郭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原来,前一天晚上10时左右,郭某和朋友在沈家门国际水产城附近饭店吃夜宵。其间,他喝了3两白酒和2瓶啤酒。酒后不可以驾驶,饭局结束后,郭某就凑合着在货车驾驶室内窝了一宿。

  次日上午9时30分许,郭某醒来感觉酒劲已过,便开车回大干的家,不想途中被交警拦下。

  郭某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被处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0元,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我就是开货车谋生的,现在驾驶证被吊销了,不能开车,对我生活影响太大了。”郭某后悔不已。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