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秋石高架320国道落地段施工 请注意绕道

2017-08-03 10: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建国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记者获悉,因秋石高架路320国道落地段抬升施工需要,从8月5日起,杭州交警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

  自2017年8月5日9时起至2018年3月27日止,将占用秋石高架路320国道落地段及地面部分机动车道进行施工,届时地面车道继续保持双向4车道通行,秋石高架路的杭州绕城高速半山互通匝道以北双向禁止车辆通行。同时,杭州绕城高速半山互通禁止大、中型货车驶出。

  自2017年8月5日9时起至2018年2月10日止,杭州绕城高速半山互通东向南通向320国道地面道路的匝道禁止车辆通行。

  杭州交警部门建议:

  往返临平方向机动车请从秋石高架路临丁路匝道、临丁路、望梅路等道路通行;

  往返崇贤、超山方向机动车请从秋石高架路石塘路匝道、石塘路、崇杭街、塘康路、运河路等道路通行;

  由于绕城高速半山互通禁止大中型货车驶出,请受限货车从杭州绕城高速、练杭高速、杭浦高速等其他互通驶出;

  由于杭州绕城高速半山互通东向南通向320国道地面道路的匝道封闭施工,绕城高速半山互通车辆进城车辆可以从高速南庄兜出口、杭州北出口提前进出,也可以从320国道掉头进入主城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