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部分货车省内高速费调整一辆10吨车从宁波至杭州可省30元

2017-08-17 15:2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陈美定

  记者昨日获悉,自9月1日零时起,5吨至15吨(含)的合法装载货车,高速公路收费费率将有所调整,一辆10吨车从宁波至杭州可节省30元通行费。

  根据省交通厅、省财政厅和省物价局要求,自9月1日零时起,调整高速公路部分货车计重收费费率,具体为:根据实际车货总质量,对5吨至15吨(含)的合法装载货车计重收费费率调整为按每吨每公里0.09元执行。高速公路货车计重收费其他规定不变。

  费率调整后,一辆合法装载10吨货物的货车,以从杭州往宁波为例,两收费站距离为139.7公里,按目前收费政策,需缴纳通行费155元,9月1日零时后通行费为125元,下降30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