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两老乡欢聚喝了3瓶白酒 忆往事一言不合便互殴

2017-08-02 15:50  来源:中国台州网 徐颖骅 王健

  网友“长脖子大哥”@台州晚报:前几天晚上,有两个外地老乡在我店里喝酒,喝着喝着竟然骂了起来,一言不合还开始互殴。我看情况越来越不对,连忙报了警。

  记者核实

  网友“长脖子大哥”叫大龙(化名),是温岭市城东街道一家小饭店的老板。

  前几天晚上,大龙店里来了两位外地客人,一边喝酒,一边聊天,两人滔滔不绝地说着家乡话。本来还聊得正欢,突然两人的喉咙都开始响了起来,说着说着便在酒桌上动起了手。过了一会儿,两人还前脚后步,一个跑一个追,打到了店外去了。

  “我看看情况越来越不对,连忙向城东派出所报了警。”大龙说,民警来到现场时,两人已经被路人劝开了,但还是不依不饶地互相叫骂,脸上和身上还流着血。

  据了解,两人是河南老乡,一个叫大李(化名),一个叫老张(化名)。当天晚上,两人一共喝了3瓶白酒,喝到开心的时候,就开始回忆起从前一起打工和做生意的往事。

  本来聊得挺开心的,但由于老张突然说起了大李十多年前做生意时坑了一个同乡一笔钱的事,大李听后很是不爽,觉得老张在冤枉自己,“这么多年利滚利下来差不多有四五万元,都说做生意要讲信誉,这昧良心的事我大李可从来没干过。”

  “你把这事说清楚了,要是你冤枉我,我今天非撕了你的嘴不可。”大李气不过,突然指着老张吼了起来。

  同样喝多了的老张火气也立马上来了,一言不合便开始互殴。老张冲大李脸上就是一拳,大李则把老张推倒在地上,抡起膀子就是几下。混战中,两人的脸上都被打出了血。

  随后,老张转身就往外跑,大李马上追了上去。看到老张已经跑出了好几米之外,他一怒之下从路过捡起一块石头就扔了过去,砸中了老张的后背。当晚两人受伤后,都各自去医院看过伤,所幸均为轻微伤。

  据了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解,两名老乡最终达成了调解协议,双方互相道歉后,并表示以后再也不敢喝这么多酒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