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见前女友有新欢,不爽 趁酒劲干架还拔刀相向

2017-08-02 15:07  来源:中国台州网 徐颖骅 韩亚敏

  网友“小小虾”@台州晚报:前段时间,我在临海防洪坝边上,看到一群人在大马路上大声嚷嚷,边上站着个一脸焦急的小姑娘。据知情人士说,打起来的两个男的,分别是这小姑娘的前男友和现男友,由于见面不和,二话不说便动起了手。

  记者核实

  网友“小小虾”是临海人。前段时间,“小小虾”在临海防洪坝边上,看到一群人在大马路上大声嚷嚷,而后还打了起来。

  据知情人士说,先动手的男子叫小徐,临海人,今年23岁,是个爱玩的小年轻。前不久,由于他和女朋友性格不合,二人分了手。

  前天晚上,一连多日郁闷的小徐,叫上朋友去酒吧玩,打算舒缓一下心情。可没想到,一进酒吧,小徐便看到了自己的前女友小杨也在,身边还有个新欢。只见小杨和现男友正聊得高兴,埋头偷笑,还当着小徐的面卿卿我我、搂搂抱抱。

  “我难过得不得了,你这么快就交往了新男友,还当着我的面亲吻。”小徐想起曾经的过往,心中顿时五味杂陈,妒忌、愤怒等情绪交杂,迸发而出。

  看着小杨就要挽着她新男友离开酒吧,小徐赶紧跟了上去。打算出口恶气的小徐,追到了大马路上,对着小杨的现男友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还导致对方面部受伤。

  这时,刚好小杨现男友的朋友开车经过,看到这一场景,连忙停下车来,上前去劝架。本就喝了酒的小徐气昏了头,竟从包里掏出了小刀,对准了人。无辜劝架的朋友才刚靠近,就被划伤了手指。

  当场,受害者连忙向派出所报了警。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追捕,但一直没有抓到小徐。大概过了将近2个月时间,考虑了很多之后,小徐终于去自首了。

  据了解,由于小徐是累犯,最后,他被临海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