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一保姆偷肉偷菜 省下东家的菜钱是为进自己腰包

2017-07-25 16:55  来源:中国台州网 赵虹 高伟

  网友“爱上那片海”昨天@台州晚报:我一个亲戚家,不久前找了个保姆,真奇葩,每月给她2000元买菜,没想到她为了省下钱进自己腰包,居然去偷肉、偷菜。

  记者核实

  网友“爱上那片海”是三门人,亲戚老张家因为有老人要照顾,不久前找了个保姆。

  这保姆叫王春花(化名),三门本地人,40岁出头,看起来干净清爽,做起事情来也是干脆利落。张家对她很满意,给的工资高出行情好几百。每月给她2000元菜钱,让她负责买菜。

  这天,出门买菜的王春花再也没有回来,打电话也关机了。不会出什么事了?老张惊慌失措,到处打听。后来终于打听出消息,王春花是真的出事了,被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反扒队抓获,在派出所里关着呢!

  反扒队?王春花偷东西了?对,不过她偷的不是钱,是肉和菜。

  7月初,海游派出所接到陈大妈报警,称早上在菜场买的猪肚、豆腐等几袋菜挂在电瓶车上不见了。

  当天早上7点,陈大妈开着电瓶车在海游中心菜场买了几袋菜挂在车上,当行驶至附近的海鲜直销处,想到要买点海鲜,于是停下车,因为拎着麻烦,之前买的菜就挂在电瓶车上没有拿下来。

  买好海鲜,大妈回到刚才停车的地方。车在,但挂在车上的菜不见了。居然还有人偷菜?深感纳闷的陈大妈立马报了警。

  接警后,海游派出所反扒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通过仔细查看菜场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一名开着暗红色电瓶车,身着红色衬衣、扎马尾的可疑中年妇女。

  经过连续多日的寻线跟踪,反扒队员摸清了女子的活动轨迹,这天上午,在海游街道某超市出口处将该女子成功抓获。

  这名女子,就是张家雇的王春花。她交代,自己月初从主人家领到2000元的菜钱,心生贪念的她,多次在菜场、早餐店等早间人流聚集区,顺手牵走他人挂在电瓶车上的肉、蔬菜等,充当自己购买的,从而将省下的菜钱塞进腰包。

  因为案值不大,市民被偷后一般自认晦气,没有报案。目前,王春花因盗窃被三门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4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