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司机举报赌博 没想到最后他自己被抓了

2017-07-12 17:40  来源:腾讯客户端 

  上门到公安机关报案,原本是向公安机关反映线索信息的的好事,可昨天杭州一男子主动到公安机关反映线索,却被警方刑事拘留了,这闹的是哪出?我们来看一下事情到底是怎么个经过。

  “我要报警,我要报警。”昨天(7月11日)凌晨,一名满脸通红的男子摇头晃脑走进了杭州富阳灵桥派出所值班室,虽然时间已将近凌晨1点,但在接警室值班的民警章若飞还是立即上前接待并了解情况。

  “我要向你们警察报警,灵桥镇里源XX村有人赌博,你们明天带人去抓铁定抓到。”男子一边摇晃着身子,一边扯着嗓子将谁家中有人赌博的情况向民警讲述,值班民警章若飞详细的询问并记录了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在最后登记了报警人的相关身份信息以后,民警告诉这位男子,公安机关将立即根据当事人反映的信息开展核查,如若情况属实肯定会依法处理。

  然而,接下去的情况却让人大吃一惊,在送当事人走出派出所的过程中,考虑到当事人满脸通红且身上有一股酒气,民警出于关心提醒当事人回家注意安全,不要喝太多的酒,然而就这么一句话,当事人却突然情绪暴躁,揪着民警的这句话不放手,“你这话什么意思?我哪里喝多酒了,我还能再喝十瓶……”就这么一句话!报案人吵吵嚷嚷和民警起了争执,吵闹声引起了派出所其他值班警员的注意,大家也围拢来询问事情缘由。

  因为已经是深夜,男子的情绪也非常的激动,在值班民警劝导的过程中,当事人却不肯罢休,而在这个过程中,派出所门口停靠的车辆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门口的车是你的吗?”民警试探性的问道。

  “是我的啊。”男子想都没想直接回答道。

  “是你开来的吗?”民警又问道。

  “是我开来的,有问题吗。”男子说。

  “你喝酒了吧?”

  “不是我开的,不是我开的,是我朋友开来的!”男子这时才恍然大悟连声解释道。

  民警通过查看监控,上面清清楚楚的记录下了男子将车子开到派出所院子里停车后从驾驶室出来的画面。

  后经检测,男子酒精含量高达153mg/100ml,已属于醉驾标准。

  目前男子已被富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已由交警部门处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