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观察 正文

杭州留下街道王家坞的居民 可以用上管道天然气了

2018-11-24 08:43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诸敏芳 记者 张玎

  近日,西湖区留下街道王家坞的122户村民终于迎来了渴望已久的管道天然气,大家的生活将变得更加便利。

  据了解,王家坞天然气管道工程只是东岳社区城中村整治的一部分,东岳社区位于留下中心区域,共有马家坞、王家坞、庙坞、小龙驹坞、大龙驹坞5个坞,698户住户。

  王家坞是东岳社区中周边生态环境最好的社区,西溪十八坞之一。整治前的王家坞呈现城郊接合部的状态,风貌较为杂乱。城中村改造开始后,这里先后实施了雨污水管及煤气、电力等配套管线工程、立面整治工程和环境整治工程。并恢复设置了小方井等原有景点,整个王家坞面貌焕然一新。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