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清市:小城镇增添文明魂 百姓美带动环境美

乐清磐石镇:注入“文化基因” 打造美丽卫城

走在乐清市磐石镇的街头,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文化墙绘成为磐石街头巷尾一道道传递正能量的靓丽风景线。磐石镇自2017年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通过强化规划设计引领,在提升镇容镇貌的同时不忘对乡土文化的传承,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注入了独特的文化基因。磐石镇将深厚历史文化脉络贯穿始终,以东瓯名镇卫城磐石为主题,上下齐心、全民参与,努力打造集古城文化、现代风貌于一体的美丽宜居宜业小城镇,全面改善人民生活居住环境,通过全民共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久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秘书长林建海回到家乡磐石,连连惊呼:变化太大,原来我的家乡这么美丽。

乐清推行城市精细化管理 “绣”出城南花样天地

近年来,城南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经济、社会、城市三大转型为抓手,争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坚持“三区融合”发展,加快城市化进程,建设现代都市的核心区域,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并大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打造宜居宜业宜创的“大美城南”。

全民行动芙蓉花开 乐清“钻头之乡”环境整治展新颜

步行街更换统一店招,空中“蜘蛛网”清理干净,商铺门前清爽整洁……自2017年3月芙蓉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该镇全面改善镇区环境,联动推进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方式转型,让芙蓉镇更加宜居,更有特色与活力。

护河、建停车场 柳市镇木山后村迎来华丽“变身”

近日,来到柳市镇木山后村,站在村内的一处高地俯瞰,简洁大气的牌坊立在村口欢迎来客,清澈的河流穿村而过,平整的水泥路在村内延伸,村子的两头建起了宽敞的停车场……该村村两委班子紧密团结,干劲十足,奔着乡村振兴的目标,在短短一年内完成了好几件民生大事,让村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中心公园全景

经济开发区全貌

乐清湾

乐清湾港口

清和公园

五水共治-美丽水乡

中雁

柳市镇

柳市镇:打了一场漂亮的卫生清洁仗

雁荡镇

雁荡治水铁军全力剿灭劣水 白鹭又成了常客

南岳镇

南岳镇计划1.2亿元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临港小镇

蒲岐镇

蒲岐迎来新发展 既是“古镇”又是“新城”

淡溪镇

旧貌换新颜更美丽 淡溪镇环境整治带来大变化

岭底乡

岭底乡:社会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相协调

龙西乡

龙西乡:拥有“天下第一门”——显胜门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7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