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岭底乡:社会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相协调

岭底乡

2017-09-25 15:48  来源: 

微信图片_20170901122159.jpg

  岭底乡,地处雁荡山麓,西与永嘉县依山相连,全乡总面积66平方公里,人口16235人。这里曾是浙南地区的革命根据地。

  岭底素来是“八山一水一分田”,这里自然山水原始而浑厚,境内山脉起伏纵横,以峰奇、石怪、谷多、瀑密等特点见长,原始生态环境依然保存完好。自2004年1月份该乡积极开展生态乡创建活动以来,他们立足本地优良的生态环境,以绿色自然景观和红色革命人文景观为重点,以生态休闲、观光、度假为特色,以生态旅游为龙头,带动生态观光农业、林业及第三产业的经济发展,实现了岭底社会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相协调的可持续发展格局。

  整治对比图:

8.jpg

8-8.jpg

50-50.jpg

50-50-50.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