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喜迎杭州亚运会,“建德航空小镇带你飞”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03-30 17:11: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燕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童燕)今天,天目新闻联合建德市委宣传部、建德航空小镇推出“建德航空小镇带你飞”短视频征集活动,喜迎杭州亚运会,分享建德航空小镇精彩之旅,见美好生活。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游客,天目新闻“潮客”频道设立活动话题专区#建德航空小镇带你飞#,参与者通过天目新闻上传1分钟内原创短视频作品。

  作品以竖屏拍摄为主,时长1分钟以内,内容应紧扣活动主题,表现形式不限;视频通道支持的所有格式;视频画面不带角标、台标、第三方水印或logo;

  提交的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参与主创并拥有完整版权的原创作品,不得使用无版权素材,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等一切合法权利,严禁抄袭。因作品著作权、版权引起的纠纷,由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

图片

  参与者可直接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建德航空小镇带你飞#话题页面,点击“我也要拍”按钮参与本次活动。需要注意的是,上传视频后,须添加#建德航空小镇带你飞#话题。

  活动时间及奖品

  本次活动从4月1日起,一直延续到10月31日,从视频优质作品数量、点赞数和专家意见三个维度,设置双月榜和总榜大奖。

图片

  其中,4月至9月期间,每2个月评选一次,按综合传播力排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10月为创作月,设置总榜大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各1名。

  此外,本次活动的奖品也是十分丰富。有高空跳伞体验、直升机低空游览体验、建德航空小镇开元名庭度假酒店一晚、飞机餐厅下午茶等。获奖者凭身份信息在建德航空小镇游客中心领取奖品。(有效期2022年11月1日—2023年10月31日)。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海宁长安镇:垃圾分类清运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路桥区搭“云”平台,交“数”“智”伴,促美丽城镇转型升级 路桥区:提升城镇美丽品质 促进城乡协调发展 南湖凤桥镇:红色力量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德清武康街道“解决三个问题”助推实现商贸区垃圾分类 控新增销存量 绍兴越城开展 “三治三化”专项整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喜迎杭州亚运会,分享建德航空小镇精彩之旅,见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