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海宁长安镇:垃圾分类清运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03-30 16:17: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要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要)海宁突发疫情形势变得及其严峻,为确保长安镇百姓的平安,爱中物业长安项目部迅速出动,严防死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来完成长安镇政府下达的各项防疫防控措施。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长安项目部立即召开全体管理员大会,成立项目部抗疫小组,传达镇政府下达的各项防疫措施,研究部署各项工作的落实。

image.png

  会后,长安项目部紧急调配防疫物资,落实口罩、手套、防护服等日常防护用品的发放,要求管理员对项目部每日对员工进行测温、查码,组织员工参与街道组织的核酸检测。对员工宣讲防疫相关政策,要求员工非必要不离开长安镇,作业时必须穿好防护用品。

  垃圾分类收集和清运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之一,而消杀工作尤为重要。疫情期间以来,项目部除了做好日常保洁的同时,每天对垃圾收集车辆、中转房、垃圾桶、果壳箱、公共厕所、垃圾分类亭等处进行严格消杀,不漏掉每一个细微的角落,并对每天收运的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分类环节安全可控,从而有效遏制病毒传播的隐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重要保障。

image.png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长安镇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提升分类准确率,助力推动垃圾分类行稳致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路桥区搭“云”平台,交“数”“智”伴,促美丽城镇转型升级 路桥区:提升城镇美丽品质 促进城乡协调发展 南湖凤桥镇:红色力量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德清武康街道“解决三个问题”助推实现商贸区垃圾分类 控新增销存量 绍兴越城开展 “三治三化”专项整治行动 “文化赋能 e富行动”e游小镇合伙人走进上虞乡镇系列活动第二场顺利开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