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闻香“下马”,最近杭州新增一个网红打卡点

2020-03-12 16:33: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静

微信图片_20200312163136.jpg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静)近期温度节节攀升,灵山风情小镇内的百亩油菜花竞相绽放,“染黄”了大地,开得格外热闹。

  放眼望去,到处都是醉人的金黄,游客不止可以远观花海美景,更可以进入花田,与油菜花来个亲密接触:闻花香、摆POSS、 拍美照……在花海里嬉戏打闹,在花海里笑逐颜开。今天中午就有不少附近的村民和游客慕名而来,“今年疫情影响,远的赏花景区去不了,本来还觉得遗憾,没想到朋友跟我说杭州灵山就有一片油菜花海,这不是趁着天气好,马上就带着老人孩子一起来走走看看了。”“真好看,没想到家边上就有这么漂亮的花田,看着花,心情也美美的。”市民游客们都对这金灿灿的花海打开了相机,竖起了大拇指。

  油菜花现已进入最佳观赏期,花期将持续到四月初。虽没有 “人海式”赏花的热闹,但空气清新,美景无限。此时不来,更待何时?陌上花开,游客们可缓缓归矣,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让我们共赴这一场春的盛宴。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浙江淳安植树节前千里嫁“茶女” 一“叶”架起东西部协作之桥 让城市河道环境越来越美 杭州计划做这六件事 走进乡村 服务基层 记省级科技特派员的“12小时” 非遗+直播 淳安汾口让草龙活起来 将“公厕革命”进行到底!今年桐乡市区30座公厕将完成改造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