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德清雷甸成立国防教育实践基地

2022-06-02 09:41: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烨冰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沈烨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近日,在德清雷甸镇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上,少年清脆又坚定的声音在雷甸镇中心小学操场上响起,学生们表演的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引起了阵阵掌声。

  当天,雷甸镇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在雷甸镇中心小学正式揭牌,基地的设立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和国防意识,帮助青少年学生树立国防观念,增强社会责任感。揭牌仪式上,还为雷甸镇国防教育宣教员代表颁发聘书。

image.png

  据了解,宣教员代表有党员代表、退役军人代表、老师代表、社工代表、村干部代表等,日后将持续开展国防教育活动进村、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等,更好地推进全民国防教育渗透到方方面面、深入到全镇的每一个细胞。

  刚劲有力的军体拳表演、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情绪激昂的红色大合唱......揭牌仪式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落下帷幕。接下来,雷甸镇将不断深化国防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在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平台上,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防教育特色人才。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免费健康体检提高农民健康意识 党建共建 资源共享 余杭仓前助力遂昌乡村振兴 西湖区古荡街道加强共享单车规范停放整治工作 稚子童心 趣享端午 艺创小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DIY亲子“粽”动员 文新街道这个园区启动西湖区首个律师党代表工作室:“红盟1号”法律服务站将为60余家企业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 践行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场口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