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绍兴杨汛桥:百幅红色漫画庆建党百年

2021-04-29 19:55: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益铭

微信图片_20210429195516.jpg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孙益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由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柯桥区杨汛桥街道联合主办的“学党史 画清廉”建党百年红色漫画展于4月29日在杨汛桥街道文化中心举行。

  这次漫画展为期一个月,共展出100幅大学生漫画作品,既是对党史、廉政的宣传教育,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漫画艺术的多彩与多元。

微信图片_20210429195522.jpg

  在开展前,举行了简短的赠画仪式,和“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现场还上了一堂特殊的“微党课”。杨汛桥街道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团支部书记、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首日的漫画展。

编辑: 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推动保护古村落 激扬传统人文美 湖州经开集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入选法治浙江十五周年十大最佳实践 平湖新仓加速美丽载体建设 美丽城镇气质再提升 广陈镇立足经济创新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上“农”墨重彩 平湖新仓聚焦生活美 实施美丽城镇服务提升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