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湖州经开集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04-25 16:45: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建华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建华)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湖州南太湖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更好担负起南太湖新区发展建设主力军的重要使命,湖州经开集团开展“先锋引领 红动经开”主题系列活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image.png

  4月24日上午,湖州经开集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五四接力跑活动在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举行。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毕勤峰,经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玉瑜出席活动并致辞。经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百余名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沈玉瑜宣布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为接力队伍授旗、鸣枪开跑。作为系列活动的序幕,接力跑活动共有100人参加,他们身穿统一服装,手拿“新时代 新青年 新风貌”等标语,用队形组成“100”字样的图案。随着发令枪响,五四接力跑在生物医药园内正式开跑。

image.png

  在接力跑的同时,由五位摄影专家和经开集团员工组成的摄影采风队也同步出发。他们陆续打卡了湖州保税物流中心、动力小镇、郎部纪念馆、外庄公园等采风点,用镜头记录下湖州红色教育基地以及经开重点项目的风采。即日起,蝶变经开摄影大赛全面开启,活动以“新时代、新青年、新风貌”三大主题公开征集摄影作品,多维度立体化展示经开蝶变风采。

  据悉,除接力跑和摄影大赛外,湖州经开集团还将陆续开展先锋党课、十大先锋人物评选、十大优秀工程项目评选等子活动,并于建党节前后进行文艺汇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建党百年之际,湖州经开集团以“先锋引领 红动经开”为主题,以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为载体,从“思想方向x党建”“具体业务x蝶变”出发,线上线下联动发力,聚焦湖州经开集团市场化转型发展,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为湖州南太湖新区高质量发展汇聚合力。

编辑: 范国飞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入选法治浙江十五周年十大最佳实践 平湖新仓加速美丽载体建设 美丽城镇气质再提升 广陈镇立足经济创新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上“农”墨重彩 平湖新仓聚焦生活美 实施美丽城镇服务提升行动 曹桥街道依托红色党建打好社工牌,推动美丽城镇基层治理 浙江省荣军医院到曹桥街道开展优抚对象巡检 提升美丽城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