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广陈镇立足经济创新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上“农”墨重彩

2021-04-17 12:18: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晓红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 陆晓红)2021年,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广陈镇)已经进入新三年发展新轨道,区镇上下将以更高站位、更大目标、更快节奏,全力推进农开区(广陈镇)高质量发展,努力在美丽城镇建设上添上“农”墨重彩的一笔。

  围绕“农业硅谷、农创高地”的责任使命,农开区(广陈镇)紧盯全球领先、国内一流的现代农业科技新动向,招引一批示范性好、带动力强的全产业链项目,为全省首家农业经济开发区提供持续活力。同时加快农业科技小镇开发建设,招引一批数字农业先进装备制造项目和生命健康产业项目,为农开区(广陈镇)税源再造提供可靠答案。在全域旅游风情小镇建设方面,加快“三大中心”建设,招引一批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和生活性服务业项目,为农开区(广陈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提供可持续动力。

  农开区(广陈镇)坚持产出为王,全力以赴推项目提产能,抓开工,促生产,确保农业科创中心一期、中以研发楼、龙珠河民宿群、蓝城春风江南三期、山塘酒店、万亩水稻集成创新等项目有序开工建设。同时,加快推进中逸新材料小微园、前港幼儿园、千亩水稻绿色高效示范坊、福纳瑞园艺、长三角草莓种源研发中心等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完成主体工程或达到阶段性生产条件。

  农开区(广陈镇)始终致力于加快国际科技农业合作示范区和“L”型农业科技走廊建设,加大毗邻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努力办好第三届田园五镇农创大赛和第四届浙沪乡村马拉松等接轨上海一体化重大活动,项目化推进田园五镇乡村振兴先行区建设。同时全方位实践科技引领、平台统筹、三产融合、三生融合的农开可持续发展模式和品牌内涵,努力解决好东西部开发、传统产业提质转型、强村富民等可持续发展问题。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广陈镇立足经济创新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上“农”墨重彩 平湖新仓聚焦生活美 实施美丽城镇服务提升行动 曹桥街道依托红色党建打好社工牌,推动美丽城镇基层治理 浙江省荣军医院到曹桥街道开展优抚对象巡检 提升美丽城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从“一个镇”到“一座城” 海宁许村加快打造“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