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交通集团台州管理中心开展“我和我的所”党群活动

2020-11-02 17:28: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汤黎黎 王志成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汤黎黎 王志成)近日,浙江交通集团台州管理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所”党群活动,凝聚人心,增强员工“归属感”,为集团“同责、同心、同创”三同家文化添“底色”。


  我为我所展厨艺。爆炒螺丝、红烧鱼头、奥尔良烤翅、热带风情水果拼盘、酸菜鱼、红烧大虾……两个柴火灶旁一派热闹景象,章安中心所厨艺小能手撸起袖子,挥舞刀铲,用心做好每一道菜品,一边等待食材的成熟,“吃货一族”更是满心雀跃、心怀期待。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大菜,别样的感受,却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情。

  我对我所诉情意。“章安中心所是我人生路上的第二个避风港,职业生涯的小船在这里扬帆起航”“清障转岗后,我来到章安中心所,蔷薇花的美,同事之间的热情相助,章安幸福港湾的温馨一路伴我成长!”章安中心所全体党团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认识体会,讲述“我和我的所”温情故事,朴实的言语倾诉爱所情怀。“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章安人,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团结又努力……”最后大家齐唱章安中心所所歌,用歌声诠释“家”的温暖。


  我为我所攒实力。和平精英队、天使队、阳光队……一个个俏皮的队名,一面面个性的队旗,仙居中心所56名收费员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在响亮的口号和精彩的团队展示中,彰显出必胜的信念。“动力圈”、“群龙取水”、“真人CS”,游戏的刺激与激烈让员工们卸下工作压力,激发了真实战场环境下的勇气、信念、谋略和战友情。各队从一开始的屡屡失败,到共同探讨问题、研究解决方法后获得成功的喜悦,队员们齐心协力,统一目标,统一行为,充分彰显了团结协作的凝聚力,锤炼了员工队伍的韧劲,也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信任。


  我为我所表担当。“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影片让我深受感动,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为之奋斗的人,我们的公司,站所也是一样,我将为之更加努力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家国情怀教育,唤起员工爱国爱家情怀,管理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党团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家乡》。观影结束后,大家备受触动,深刻地体会到了寓“小我”于“大家”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纷纷表示要扎根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