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州峡口镇:“大管理”为建设美丽集镇赋能

2020-09-09 15:43: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巍巍 毛芝军

  浙江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蒋巍巍 毛芝军)“今天我们对兴华北街商户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共发放限改通知书2份,现场整治3起,确保了兴华北街外立面改造项目顺利实施。”9月7日,综合执法峡口分局执法人员林志浩相告。

QQ截图20200909143010.png

  据悉,峡口镇十分注重运用大执法模块维护集镇秩序,由集镇办统筹,组织综合执法、峡口交警中队、城管和网格四支队伍参与集镇秩序维护和整治。8月份以来,共清理占道经营50余起,拆除违建阳光棚4起、立案查处2起,拆除违建附属用房2起。

  同时,当前猕猴桃进入销售旺季,该镇规划两处农产品自产自销临时销售点,为农户销售农产品开放绿色通道,为维护集镇秩序疏堵并举。

  此外,峡口镇还组织党员自愿队上门开展有礼指数“八个一”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开展烟头兑换活动,凝聚全民共识;开展“六乱”专项整治,在江山市环境督查量化排名位列第一,不断提升和巩固国家卫生镇成果。

QQ截图20200909143019.png

  “美丽集镇是建出来的,更是管出来的”。峡口镇集镇分管领导郑忠清说,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集镇管理,为建设美丽集镇赋能。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