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常山县芳村镇志愿服务不停歇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26 16:13: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彩英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凌彩英)常山县芳村镇自美丽城镇建设以来,积极发挥志愿者队伍作用,倡导开展志愿服务。芳村镇最美领跑志愿服务队、芳村镇水阁亭居委会夕阳红志愿服务队是芳村镇志愿服务响亮招牌。在集镇环境综合整治、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创国家卫生乡镇整治、衢州有礼八个一活动、中心工作政策宣传、文明劝导、孝老敬老等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通过他们传递芳村最美力量,唱响芳村最美声音。

  芳村镇最美领跑志愿服务队,由第六届浙江省道德模范、第七届浙江省十大孝贤、最美衢州人、最美常山人周桔凤和最美衢州人提名奖获得者廖田华于2019年3月共同发起并成立。自服务队组建以来,一直秉承“奉献、温暖、互助、奔跑”的志愿服务宗旨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截止目前,最美领跑志愿者170多人,共开展130多场次活动,自愿活动参与1500人次。


4.jpg

  芳村镇水阁亭居委会夕阳红志愿服务队,由辖区内水阁亭居委会退休老干部自愿组成。积极参与镇各项中心工作宣传、整治。

6.jpg

  美丽城镇建设任重道远,需要你我大家共同努力。通过志愿者队伍一次又一次上街入户宣传,从而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助力美丽城镇建设的良好氛围。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绍兴皋埠街道:“四态四新”打造美丽城镇新名片 绍兴沥海街道推进美丽城镇“治理美” 打造信访新格局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