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桐乡:开发区(高桥街道)“开转封”小区初露芳容

2020-05-03 17:25: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晓洲

a6c8d7bb2df55dd2270fc9720b0d715.jpg

abc9253dda1a838c936a110eaa0d652.jpg

  浙江在线5月3日讯(通讯员 沈晓洲)4月23月,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积极推进开放式小区封闭管理,努力提升小区安全和居民生活品质。首批启动的6个试点小区中,涉及李家弄村的小区目前正加紧修建新门头,预计在5月底完成全部改造,其他涉及众善村、安乐村等小区的“开转封”改造也正加速推进。为了不破坏原先的绿化设施,开发区(高桥街道)以绿篱代替了传统的围墙,让墙内墙外绿意盎然。

  开发区(高桥街道)辖区开放式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后,变化很大,小区一下子有序、安静了!曾经人员、车辆无序进出的小区终于安静下来了,居民心里也踏实多了,安全感大大提升。村委能有效掌握流动人口的进出情况,后期也计划在小区大门设置岗亭,对外来进出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同时还要配齐保洁等服务。

da6b87512c2cf4c692cf51349589fb3.jpg

  为顺利推进小区“开转封”工作 ,开发区(高桥街道)早前专门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开放式小区封闭式管理的实施方案》,因地制宜落实“一小区一方案”,努力将开放式小区改造为“安全、整洁、和谐”的宜居小区。

  接下来,开发区(高桥街道)还将加强日常管理、落实管控措施,确保每个“开转封”小区真正做到封闭式小区管理,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 23月,桐乡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开放式小区封闭管理,努力提升小区安全和居民生活品质。首批启动的6个试点小区中,涉及李家弄村的小区目前正加紧修建新门头,预计在5月底完成全部改造,其他涉及众善村、安乐村等小区的开转封改造也正加速推进。为了不破坏原先的绿化设施,开发区以绿篱代替了传统的围墙,让墙内墙外绿意盎然。接下来,开发区还将加强日常管理、落实管控措施,确保每个开转封小区真正做到封闭式小区管理,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