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风雨值守中的“橄榄绿”

——萧山瓜沥籍现役军官於杨杨放弃休假加入村道防疫一线值守

2020-02-07 11:31: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国强 章茹江

  浙江在线2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国强 章茹江)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传染性肺炎疫情,萧山瓜沥镇车路湾村现役军官於杨杨,放弃休假时间,主动与家乡党员群众一起,在村道设卡点,24小时值守检查,抗击疫情,危难时刻尽显军人担当。

1.jpg

  於杨杨,2014年应征入伍,中共党员,目前就读于四川成都某武警警官学院。

  轮到自己的值守排班时间,於杨杨就用部队那套规范管理的做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检测工作流程,仔细盘查进出本村车辆及人员,拿着测温仪以军人的形象,为过往人员测量体温,严控重点地区车辆人员等相关规定人员流入本村。

2.jp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现役军人,更应在国家危难时刻展现军人担当;作为一名车路村湾养育的军人,有义务也有责任确保我们全村群众的健康安全。” 於杨杨这样说。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天台:风雪中他们依然坚守“防疫”一线 巨化集团、浙江康德药业等两家衢州企业为湖北 赶制医用物资 这群钟埭村的“异乡人” 争当平湖北大门的守护者 疫情防控一线 杭州三墩95后、00后入列 花式炫“物” 杭州三墩居民群众后援很给力 把产检大夫请来家中 杭州建德诸家村村支书这一举动暖人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