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点滴善举汇聚大爱各方携手共抗疫情

2020-02-05 22:17:49  来源:瑞安市安阳街道 

  当前,瑞安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安阳街道各路热心市民、热血党员及爱心企业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社会各界献爱心

  瑞安市安阳街道商会支部在疫情发生后就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挥组织优势,第一时间排摸联系了170家会员企业涉及的湖北籍员工情况,同时,在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同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认真履行商会企业的社会责任,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力所能及地开展捐赠等抗击疫情的慈善活动,目前已累计向瑞安市慈善总会及其他途径捐赠救灾款人民币10万元整,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05221428.jpg

  瑞安市裕欣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一方面要求公司内部全力安排好公司和员工的疫情防护工作,期间多次到各项目部排查是否有在疫情期间非瑞籍农民工偷跑回瑞。排摸出湖北籍员工5人,3人春节返乡过年,要求返乡的在未接到通知前暂缓返瑞,并要求每天报告身体状况。公司还向瑞安市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及物资筹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5221444.jpg

  瑞安新一税务师事务所通过瑞安市慈善总会定向捐10万元人民币给瑞安市人民医院抗击疫情。

  爱心人士 涓涓细流 汇聚人世间大爱

  安阳街道仁和嘉园小区一居民志愿者早早来到祥和社区门口,手里端着厚重的泡沫箱,为志愿者送来了早餐。说:“你们过年都没有休息,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前沿,很辛苦”,听了这么暖心的话,深深感受到了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关爱,倍感温暖和鼓舞。

微信图片_20200205221446.jpg

  安阳街道康佳社区55岁党员同志张小英携不留名爱心人士的善款,驱车温州至瑞安,由于路程中各卡点检查严密导致路阻,历时7个小时的时长,将100桶消毒水运至康佳社区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

  安阳街道祥云社区阳光卡点还收到热心市民送来的方便面四箱,为在防控前线坚守的志愿者送上了温暖。

  疫情刻不容缓,责任重于泰山,正是这样点滴的善举撑起了大爱的天空。在无情的病毒面前,他们的举动温暖着我们的心;他们的善举给了我们一份面对灾难的勇气,让我们内心感到无比温暖!我们坚信,有全体党员的和群众的上下一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大战”!


编辑:陈婷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