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老党员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09 15:47:02  来源:凤桥发布 

  8月30日,凤桥镇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员大会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由支部书记裘茂水主持,离退休支部12名老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1.jpg

  裘书记在会上汇报2019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要点,并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所讲的三个问题。

2.jpg

  会上,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传播正能量,努力成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推动者、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天台始丰街道团工委:希望的田野 丰收的喜悦 浙江磐安县方前镇惊现神秘“巨石阵” 淳安开采“黄金果” 预计收购价与去年持平 电影《拿摩一等》重回德清首映 归亚蕾、杨玏化身“最暖祖孙” 当年从萧山义桥走出的他们 为了同一件事回到了家乡 浙江省交投杭金衢分公司省内率先完成新建自由流ETC门架建设任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