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疫情下的艺创小镇: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2023-01-03 14:42: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晋杭 胡家俊

  浙江在线1月3日讯(通讯员 赵晋杭 胡家俊)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在这个共克时艰的冬天,艺创小镇加强政策与服务资源整合,为企业提供了预送订餐、上门消杀、“防疫礼包”等暖心服务,和企业同舟共济,静待春暖花开。

  为更好地提供舒适安心的用餐体验,小镇凤羽食馆开通了企业“预送订餐”服务,力所能及地为需要帮助的企业员工送去暖心餐,全力保障企业员工的安全。

图片8.png

  同时,聚焦疫情期间仍坚守在岗位的企业员工,小镇“防疫包”即日起上线,小镇机关网格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化身“送礼”小分队,将各类防疫物品送到企业手中。此外,为全面做好企业办公场所预防性消毒消杀工作,小镇物业专门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图片9.png

  想企业之所想,为企业办实事。艺创小镇全力加强企业服务保障力度,提供精准化服务,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安全屏障,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强劲动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暖心行动“计”挂计生特殊家庭 第19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揭晓,艺创小镇企业摘得多项大奖! 德清:集结暖心“小分队” 入户派送“防疫包” “金猴奖”揭晓!这些动漫新力量都是“西湖出品”! 完成70%!德清康乾街道强力推进南太湖健康保助推共同富裕 服务企业“心连心”,西湖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