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台州市城乡风貌办召开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主任会议

2022-12-09 09:38: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妩慧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杨妩慧)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现代化基本单元的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全力推进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未来社区和老旧小区改造、数字化改革等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交流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12月8日上午,台州市城乡风貌办组织召开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主任会议。市城乡风貌办常务副主任倪海燕、市城乡风貌办各专项组组长,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城乡风貌办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组织领导、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未来社区和老旧小区改造、数字化改革等工作。市城乡风貌办各专项组组长就相关工作取得成效、工作亮点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常务副主任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重点及具体举措作了汇报和表态。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明年工作目标,聚焦重点,加快打造更高水平的规划建设体系、更有品质的公共生活空间、更可持续的运营模式、更具颜值魅力的城乡风貌格局、更加强劲的数字平台支撑。

2.jpg

  倪海燕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目标定位、更高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真抓实干,联动推进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和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二要坚持统筹联动。全域推广未来社区理念,加大公共服务设施普惠建设,以共同富裕等平台为抓手,持续推进我市高质量建设未来社区。科学谋划、梯队推进、高度融合,打造高品质风貌样板区。加快推进数字化全域试点工作,谋划社村联动发展特色场景,探索可持续运营模式,进一步打造具有“台州辨识度”的数字化应用。三要强化专班运作。专班各专项组根据各自职责要“把好脉、开好方”,持续探索创新,及时总结提炼在推进过程中的特色亮点,走出一条具有台州特色的城乡风貌样板区和未来社区建设路子,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台州城乡风貌区和未来社区标准体系。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多措并举筑防线 抓实安全促发展 余杭区仓前街道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抓好垃圾分类 助力“美丽湖塘”建设 德清乾元镇美丽城镇成效巩固 美丽街巷提质升级 汇聚社会力量 西湖区古荡社会组织点亮万家灯火 “杭州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在浙外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