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县雷甸镇:富民强村有情怀 争当先锋助振兴

2022-11-30 17:38: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江伟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潘江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离不开广大扎根基层党员干部的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和辛勤付出。近日,德清县雷甸镇塘北村知联会邀请德清县委巡察组副组长朱利农为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侨眷代表在塘北村文化礼堂开展“在强村富民中争先锋做模范”主题宣讲活动。

  朱利农是塘北村土生土长的乡贤,在塘北村议事协商、扶困帮弱等方面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桥梁作用。现场,他鼓励大家要努力在强村富民中争先锋做模范,积极为村里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乡贤力量。

  会上,党员代表、侨眷代表们还对这几年村里的发展现状进行深入探讨,对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致富等进行交流,并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塘北村共同富裕发展之路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3000万元!西湖再获省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 西湖区古荡街道携手物业绘就文明创建“同心圆” 实战应急演练 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留下街道开展“快乐运动·健康同行”老年人健身操活动 嵊州崇仁镇:金丝草铺就致富路 德清县乾元镇美丽街巷助力打造惠民宜居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