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溪路楼宇党委打造“五式课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7:40: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静飞 惠颖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郑静飞 惠颖)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西湖区留下街道西溪路楼宇党委紧贴实际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式,通过书记领学、专家讲学、联建共学、集中研学、青年践学,打造“五式课堂”,在西溪路产业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书记领学,认真抓好“领学”这个关键点

  西溪路楼宇党委召集各两新党组织开展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图片1.png

  联建共学,精准把握“共学”这个结合点

  留下街道西溪路楼宇党委为认真落实西湖区楼宇商圈党建联建机制大会精神,与蚂蚁集团生态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蚁起聚留下、共同创未来”党建联建共学活动。未来将进一步同心深化党建合作,同行共创党建品牌,同力推动区域共富。

图片2.png

  青年践学,全力聚焦“践学”这个落脚点

  浙江美通香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始终围绕“党建强,发展强”工作思路,坚持学思践悟,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贡献青春力量。通过青年践学,激发美通香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建新动能,带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专家讲学,精心服务“讲学”这个着重点

  11月24日下午,杭州有赞科技有限公司党委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易继苍教授以“笃行不怠新征程 团结奋斗创伟业”为切入点,以高远的站位、严密的逻辑,围绕“如何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辅导。

图片4.png

  集中研学,重点立足“研学”这个支撑点

  浙江青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党支部基于自身专业,开展主题研讨交流,以“强国一代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组织党团员开展建筑专业性研讨,将二十大精神落地到建筑设计和建筑实践中去。

图片5.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街道:交通安全进校园 守护平安成长路 源头控新多措并举 绍兴安昌街道不断提升城乡品质 德清县雷甸镇:富民强村有情怀 争当先锋助振兴 3000万元!西湖再获省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 西湖区古荡街道携手物业绘就文明创建“同心圆” 实战应急演练 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