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以“云”聘会缓解企业用人需求

2022-11-30 17:41: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为进一步拓宽引才渠道,吸引更多大学生来德清经开区(新市镇)就业创业,缓解疫情带来的引才难的问题,今年以来,新市镇知联会联合经开区科技人才部,组织多场次应届毕业生专场“云”聘会,五龙新材、努特表面、双芯微电子等数十家企业人事担任直播间主播,“轮番上阵”,进行“带岗吆喝”。

0f4940d21a6cfee5ca7998f0037ce06.jpg

  企业通过路演、云展示等方式,向应届毕业生们展示企业经营情况、工作环境、招聘需求、福利待遇等内容,鼓励引导求职者来当地就业发展。

  新市镇知联会秘书长、经开区科技人才部部长卢宏翔表示,在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我们今年创新“云”聘会模式,采取全程线上招聘,以“直播带岗+线上展示”的形式,通过构建简单直观、双向互动、信息详实、真实可靠的线上招聘平台,进一步缓解企业的用人需求。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珍惜粮食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西溪路楼宇党委打造“五式课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德清武康街道:交通安全进校园 守护平安成长路 源头控新多措并举 绍兴安昌街道不断提升城乡品质 德清县雷甸镇:富民强村有情怀 争当先锋助振兴 3000万元!西湖再获省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