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老兵座谈会

2022-11-28 18:37:45  来源: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为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群体,凝聚社会发展合力,切实了解退役军人需求。11月23日上午,德清武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老兵座谈会,并邀请群安社区14名退役老兵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开始前,站长带领老兵们参观了退役军人服务站,从文化建设、服务保障、“军”味特色等多方面了解创建情况。座谈会上,退伍老兵们畅所欲言,回忆起当年的军旅生活,谈论了目前工作与生活的情况,并积极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武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与工作人员认真听取老兵代表们的各类情况,认真记录大家的建议与意见。退役老兵激动的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爱,没有忘记我们这群特殊群体,参加此次座谈会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多组织活动,我们一定会积极参加!”

  结合本次座谈会,武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关心退伍军人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所思、所想、所盼的切身问题,努力提升优抚、安置的服务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尽心尽力地为退伍老兵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开展国际残疾人日公益活动 西湖这家医院新院区亮相! 首届“一湖三镇”毅行挑战赛暨“三创”共富产业联盟启动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五水共治”全民护水宣传活动 舟山市普陀区分类宣教基地进公园 倡导绿色文明新风尚 十大基础工程火热施工 助力杭绍临空启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