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守护青山绿水 西湖区古荡街道在行动

2022-11-25 20:28: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小娟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小娟)近期,西湖区古荡街道沿山河河长巡查发现,沿山河靠近山水人家南门天目山路一侧的污水井内有满溢现象导致流入河道,严重影响河道水质且有异味散发。

111111.jpg  

  发现该情况后,西湖区治水办、城管局河道科、西湖市政等现场溯源排查。经查确实为附近工地施工不及时且前几天连日雨水,致使污水井内有满溢的情况,流入河道造成沿山河水质的变化和异味的散发等现象。

2222222222.jpg  

  找到问题产生原因后,街道治水办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要求地铁公司立即配合,停止周边作业,先将污水井重新做水泥固定并对地下管道要求正确安装确保问题不复发。同步对相关排水水沟、管路进行梳理清查、周边杂乱材料进行清理。

33333333333333334.jpg  

  为落实长效管理,西湖区古荡街道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按照“碧水亮剑”行动要求,加强河道巡查,实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整改,问题早发现,影响早消除,真正将长效管理落到实处。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聚焦“一老一小” 湖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驶入快车道 瓶窑良渚两镇街携手开展流域共治活动 ​家门口的“流动医院”,让城乡风貌建设更具幸福感 德清:以“云”聘会缓解企业用人需求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珍惜粮食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西溪路楼宇党委打造“五式课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