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留下街道金鱼井新居:垃圾分类,物业先行

2022-11-23 17:37: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青菁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蔡青菁)近日,被网友和路人赞美像是“艺术馆”的金鱼井新居交付到了居民们手上,培养入住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以及规范装修垃圾清运等,都是金鱼井社区和物业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针对该问题,西湖区留下街道金鱼井社区组织新居物业保洁人员召开垃圾分类现场培训会。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杭州市垃圾分类工作部署,并重点说明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大件、装修、园林垃圾和生活垃圾的区别,后期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的相关工作经验。

  留下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计划每月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相关活动,切实提升物业保洁人员垃圾分类的专业知识水平,引导小区居民认真做好垃圾分类,从而带动和影响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去,让‘最美安置房’一直美下去。”

图片46.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托起共富“夕阳红”!西湖区建设“家门口幸福养老”现代服务体系 德清县上线“群团先锋模范”应用 开拓群团人才服务社会新渠道 德清:非遗技术进校园,让劳动教育更有历史底色 西湖区留下街道的浙外人向世界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嘉鹤盛镇:促进农旅融合发展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德清:全力推进全域环境洁净行动 持续优化乡村人居环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