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便民服务暖民心

2022-11-17 11:20: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民本为先惠百姓,点点滴滴暖民心。近日,德清武康街道春晖社区、春晖社区幸福邻里、晨曦社工联合德清县中医院党总支、拥军商铺武康庖丁厨具店在蓝色港湾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期间,由中医院多位医生组成的义诊团队在蓝色港湾小广场进行义诊。医生们亲切的与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交流,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体格检查等,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针对他们的个性问题,耐心的进行讲解,并给予饮食、服药及生活上的指导。

  春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胡春磊还根据居民需求邀请了拥军商铺武康庖丁为居民们免费提供磨刀服务。磨刀的摊位受到了居民热烈欢迎,不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队。居民沈阿姨说:“前两天知道活动中有磨刀服务,我老早就把家里的菜刀和剪刀准备好了,以前住在村里经常有磨剪刀的走街串巷到处叫卖,现在住进了小区很难找专门磨剪刀的地方了,你们能来真是太好了!”。拥军商铺负责人表示,商铺还能为全县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产品、优先待遇、优惠价格等“三优”服务。

  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奉献意识,真正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武康街道将会在城西村文化礼堂、千秋社区文化礼堂等场所,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两美建设提升居民三感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德清雷甸镇:文化“铸魂”,描绘活力图景 钱塘区下沙街道星河幼儿园第二届亲子乐跑节活动 绘“五美”图景 余杭仁和街道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 “漫画食安进校园”活动在杭州市京都小学隆重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