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两美建设提升居民三感

2022-11-17 11:19: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今年以来,德清新市镇加大城乡风貌整治力度,经过两美建设提升改造,健康路、西成路、药王路以及南洋公馆小区作为“美丽街巷”和“美丽小区”示范样板,在市县创建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创建标准,并着重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居民们实实在在的享受到创建成果,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及归属感。

  “人民至上”是新市镇开展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的核心所在,所有软硬件设施的提升工作都围绕着“居民高不高兴、满不满意”来进行谋划。在持续开展的城乡风貌提升工作及今年的“两美建设”中,新市镇在维持古镇风貌的基础上,融入新元素、传播新理念、打造新节点,以现代手法来强化传统元素的生命力,努力打造“理想与生活的双栖之城”。

  在开展“两美建设”满意度测评的过程中,居民们普遍觉得今年以来整体市容市貌由于“两美建设”的辐射作用得到了显著改善,更多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新市人是多么的自豪,“小上海”正朝着“大新市”迈步向前。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德清雷甸镇:文化“铸魂”,描绘活力图景 钱塘区下沙街道星河幼儿园第二届亲子乐跑节活动 绘“五美”图景 余杭仁和街道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 “漫画食安进校园”活动在杭州市京都小学隆重举行 反浪费,倡节约,人人参与“光盘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