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乐跑亚运,美好启“星”

钱塘区下沙街道星河幼儿园第二届亲子乐跑节活动

2022-11-17 11:17: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倩 刘瑞雪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徐倩 刘瑞雪)在这秋末冬初时节,杭州市钱塘区星河幼儿园第二届亲子“乐跑节”活动缓缓拉开帷幕。进门先签上自己的大名,仪式感必须拉满!

image.png

image.png

  第一站是“薪火相传”,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高举火炬,站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看,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听,脚步声铿锵有力!不断起伏的身姿犹如亚运会徽图案“潮涌”一般,勇立潮头,生生不息!

  第二站是“快步流星”,进入场地后映入眼帘的便是五颜六色的障碍物,短暂的眼花缭乱后,马上进入状态,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手拿彩色泡沫条,飞快地穿梭起来,灵活的身影让人不禁连连赞叹!

  第三站是“彩虹快跑”,先打开彩虹阻力伞,再将绑带系在孩子们的腰间,然后大手牵小手,奋力向前冲,身后的彩虹伞被风撑得满满当当的,孩子们觉得自己就像孔雀开屏一样,美丽炫酷!

  一口气完成了三站,接下来就进入“亚运知识宣讲”环节了。第四站“星娃探场馆”中孩子们聊起亚运场馆,那是滔滔不绝,最津津乐道的当属钱塘轮滑中心了;第五站“星娃猜运动”这边,小手伸进箱子内随意抽取一张亚运会运动项目卡片都难不倒小朋友们;相比之下,第六站“星娃绘亚运”这里是满满的岁月静好,白云悠悠,蓝天柔柔,风儿暖暖,小小的人儿在长卷上尽情涂抹挥洒,稚嫩的画笔描绘出对亚运会的美好期待和祝福,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第七站”星娃来合影”可不能错过,一起和亚运吉祥物来张美美的合照吧......

  合照完成可不能走,接下来还有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等着我们一起探索呢!

  第八站的“齐星协力”需要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合作完成,大家坐上龙舟,大人们一头一尾将两个孩子护在中间,鼓声一响,龙舟好似离弦之箭,弹射出发,孩子们紧紧抓住把手的同时还不忘记给家长们高声呐喊“加油,加油......”

  第九站的“星球大战”这边战况甚是激烈,孩子们使出浑身解数,疯狂抖动身体,让小球从系在腰间的盒子里跑出来,有的甚至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倒立抖球。

  第十站的“环环相扣”绝对是本次活动中最考验亲子默契的项目了,瞧,孩子们娴熟地将爸爸跳出来的呼啦圈再此放置到爸爸前面,一环接着一环,胜利即将在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绘“五美”图景 余杭仁和街道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 “漫画食安进校园”活动在杭州市京都小学隆重举行 反浪费,倡节约,人人参与“光盘行动” 德清新市镇开展青春健康大讲堂活动 “美丽河湖”需自为,跬步江山“皆美景” 喜讯!艺创小镇3家机构入选“2022年度杭州市儿童友好实践基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