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艺创小镇“双创”发力 启动发展新引擎

2022-11-17 11:22: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晋杭 邬依情 陈航艇

图片31.png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赵晋杭 邬依情 陈航艇)近日,西湖区成功举办2022“栖西聚才”西湖国际人才活动周开幕式。艺创小镇党委书记、主任代表小镇参加了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西湖·之江创意园)授牌仪式,并与重点人才项目企业浙江幻宇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图片29.png

  “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西湖·之江创意园)”地处艺创小镇·凤凰创意国际和凤凰创意大厦,现有入驻大学生创业企业48家,带动相关就业人数近400人,创业实体孵化成功率达到96.63%。未来五年,创业园计划引入大学生创业企业100家以上,孵化毕业年营收500万元以上的优秀大学生企业50家以上,持续促进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图片30.png

  浙江幻宇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创办并落户艺创小镇,主营项目为“人工智能驱动的元宇宙空间场景建构研发”,通过基于特定关键词的批量空间方案(图像)生成,择选艺术调性上乘的初步成果,再进行基础模型的生成建构,智能提升空间场景品质,高效赋能元宇宙空间场景的运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数字赋能未来社区建设,“请你来协商”助力共富美好生活 西湖区举办首届云谷科学家未来峰会 德清:便民服务暖民心 德清新市:两美建设提升居民三感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德清雷甸镇:文化“铸魂”,描绘活力图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