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12340热线邀您接听 西湖区“五水共治”等您点赞!

2022-11-07 15:35: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小娟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王小娟)请您做西湖区代言人!11月3日,浙江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将通过0571-12340热线电话进行“五水共治”工作进行满意度调查。

  据了解,此次“五水共治”工作进行满意度调查就是为了更好听取民众呼声、反映民众志愿、集中民众智慧,为决策部门提供决策依据。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街道在“污水零直排”、工地绿化复绿、防汛防台等方面做了“水文章”,下一步,将续写“水文章”,让群众更具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奋斗青春 释放压力 “漫游秀美浙西 品味风情唐昌” 全省首个县域风貌样板区精品游线发布 绍兴柯桥柯岩街道全面提升城市环境 德清:整治“一枝黄花” 助力人居环境再提升 “侨”手变废为宝 助力垃圾分类 绍兴柯桥夏履镇积极开展阳光房、雨棚专项整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