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沿山河排水标识牌排查

2022-11-03 11: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曾春燕

微信图片_20221102095529.jpg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通讯员 曾春燕)随着古墩路沿线地铁施工的进入收尾阶段,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开展沿山河河道排水标识牌排查增补工作。

  古荡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沿山河地铁施工会增加一些排水口,同时也有部分标识牌破损遗失,通过这次排查进行查漏补缺,比如嘉荷社区沿山河段增补和更新标识牌6块,为后续河道长效管理打下基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 美丽街巷 留住城镇的根 德清阜溪街道“三步走”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城乡新风貌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三孩”政策宣传活动 余杭黄湖镇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沿山河排水标识牌排查 湖州市长兴县以城乡供气一体化试点先行 推动燃气下乡见实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