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三孩”政策宣传活动

2022-11-02 16:45: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为更好地营造生育良好环境,全面实施三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近日,德清武康街道卫健办、武康街道人口家庭协会联合五龙社区、幸福邻里在辖区内开展生育政策宣传及“亲子运动会”相关支持活动,共计16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除了参加运动会之外,还设立咨询台,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宣传品等,工作人员对三孩新政策、新型婚育观念、优生优育、0-3岁托育服务等相关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更全面的了解三孩新政策,读懂新政策以及配套支持措施。

  在“亲子运动会”中,家长和小朋友们尽情地享受着运动本身的乐趣,展现了家庭之间的团结力量与默契,使得整个赛场充满了活力,观摩比赛的家长和孩子们也不断为“小运动员”加油喝彩、助威鼓劲。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各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和家长默契配合,引得大家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家庭成员们一起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用实际行动升华了亲子运动会的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三孩政策的理解,增强父母共育理念,提高家长科学育儿理念,为武康街道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 美丽街巷 留住城镇的根 德清阜溪街道“三步走”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城乡新风貌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三孩”政策宣传活动 余杭黄湖镇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沿山河排水标识牌排查 湖州市长兴县以城乡供气一体化试点先行 推动燃气下乡见实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