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温馨相伴-暖心便民”服务在留下

2022-10-27 16:39: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胥媛媛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通讯员 胥媛媛)10月26日下午,西湖区留下街道东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温馨相伴-暖心便民”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安排了爱心公益理发、磨刀、测血糖、量血压、修伞修鞋等,获得了居民们的广泛赞誉。

image.png

  除了磨刀,理发“摊位”也热闹非凡,理发师经验丰富,十分了解老年居民的喜好和特性,一边理发一边陪老人家聊家常,现场气氛融洽。

image.png

  为了能最大程度满足居民对于日常便民服务的需求,社区积极倾听居民声音,定期开展便民综合专场服务,用行动切实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感。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平安出新招 融入桌文化 柯桥税务:做好再投资递延纳税政策落实的服务“加法”促市场“乘法” 柯桥税务:再投资递延助力“引进来”企业稳步发展 柯桥税务:小切口 大格局 持续优化国际税收服务 德清:向改革要动力,向市场要活力 德清:“百合义警”保平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