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平安出新招 融入桌文化

2022-10-27 16:38: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秋婷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通讯员 郑秋婷)为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落实更多便民的举措,西湖区留下街道以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积极谋划、创新举措、拓宽阵地结合重点场所、不同年龄段、个性化需求等特点,在现有的平安快递送到家、“五进”平安宣传的基础上,深入辖区内的沿街商铺,将“平安宣传标贴”覆盖至沿街商铺餐桌、超市收银台,提升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

  平安宣传标贴的左侧是平安“三率”的宣传内容,另一侧是我要报“西湖码”。“如果食品有质量问题,我们还能第一时间通过西湖码来解决问题,切实守护了我们舌尖上的安全。”一名正在天猫小店结账的顾客看着收银台上的西湖码满脸惊喜的说道。

  实用而接地气的“平安宣传标贴”,一改往日传统的横幅、海报等形式、不仅拓宽了平安宣传的渠道、还能更快速地响应民生诉求,收获平安知识的同时,第一时间为群众答疑、解难。

  接下来,留下街道将继续探索更多的平安宣传模式,力争覆盖更多领域、人群,结合数字化手段解民忧,让群众真切的体会到平安就在身边。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柯桥税务:做好再投资递延纳税政策落实的服务“加法”促市场“乘法” 柯桥税务:再投资递延助力“引进来”企业稳步发展 柯桥税务:小切口 大格局 持续优化国际税收服务 德清:向改革要动力,向市场要活力 德清:“百合义警”保平安 德清新市:筑牢公共安全屏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