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柯桥税务:小切口 大格局 持续优化国际税收服务

2022-10-14 15:51: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少聪 李竹青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沈少聪 李竹青)今年以来,柯桥区税务局以“再投资递延纳税全周期管理模式”为切口,积极优化国际税收服务,助力稳外资。

  精工工业建筑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精尖企业,在收到外资企业税收政策“礼包”后,精工工业的境外投资者提出了利润分配再投资计划,柯桥区税务局网格员第一时间向企业提供了分红再投资“一站式套餐”服务。

image.png

  “多亏了税务网格员前期的流程梳理,享受递延纳税政策的办理过程非常方便快捷,为我们企业不断创新研发注入了强劲动力。”精工工业建筑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周晓岚表示。柯桥区税务局面向递延纳税意向企业,全面梳理业务办理流程,前置服务,提前做好全面详细的业务提醒,并跟进流程,配置专人做好全过程追踪,提供精细化的业务办理服务,打造办理流程“一点通”。3000余万元的再投资,为精工工业布局新行业和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多的资金支持,也为企业生产经营增添了活力。

image.png

  据悉,再投资递延纳税政策作为一项力度较大的优惠政策,在把外资“引进来”“留下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自该政策实施以来,柯桥区有9户企业享受了政策优惠,为企业注入资金6.4亿元,递延税款6400万元,为推动外资平稳发展提供支持,进一步优化柯桥区外资企业营商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用热血凝聚爱心 德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湖区古荡街道发出五水共治“找寻查挖”征集令 德清莫干山镇:“大仙潭”实现数字生活服务站全覆盖 公园城市底色“亮”出来,临安城乡风貌“美”起来 德清雷甸:人大代表宣传交通安全为生命护航 助推企业发展“加速跑”,西投云ZONE企业家成长加速营开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