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柯桥税务:再投资递延助力“引进来”企业稳步发展

2022-10-14 13:01: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少聪 李竹青

image.png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沈少聪 李竹青)近日,绍兴三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计划扩建厂房、引入新的生产线用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率,企业财务总监周移美接到了柯桥区税务局打来的电话。原来,通过搭建外资企业“特色网格”,柯桥区税务局制定了“一企一档”个性化档案,用“网格下沉”做“服务直连”,在做好再投资递延纳税等优惠政策宣传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点对点”政策辅导,帮助企业解决各类涉税难题。通过税务部门的讲解,公司可递延税款200余万元,涉及再投资2000余万元,为企业“养精蓄锐”“厚积薄发”提供了信心和保障。听到这一消息,电话那头的杨华难掩兴奋,“税务部门的优惠政策辅导精准到位,让我们企业感受到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了!”

image.png

  近年来,柯桥区税务局创新探索“再投资递延纳税”全周期服务管理新模式,以小切口催生大场景,立足外资企业经营“全周期”,为更多外资提供发展、深耕的沃壤。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用热血凝聚爱心 德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湖区古荡街道发出五水共治“找寻查挖”征集令 德清莫干山镇:“大仙潭”实现数字生活服务站全覆盖 公园城市底色“亮”出来,临安城乡风貌“美”起来 德清雷甸:人大代表宣传交通安全为生命护航 助推企业发展“加速跑”,西投云ZONE企业家成长加速营开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