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筑牢公共安全屏障

2022-10-27 16:30: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吉铭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通讯员 邵吉铭)为进一步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管理,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近日,德清新市镇社治办联合镇统战、应急管理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反邪教工作。

image.png

  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各处宗教活动场所的房屋、消防器材、照明设施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现场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检查组以近年来发生的案例为切入点,解析宗教与邪教的本质区别,并与之签订宗教场所责任书。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反邪意识及能力,确保了宗教场所、宗教活动不被各类邪教组织干扰和破坏,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 风情唐昌的这个民宿,为县域风貌样板区“靓颜增色” 入选全国示范!这个社区让“养老”变“享老” 环浙大玉泉人工智能产业带再注新动能!智能电气技术创新基地揭牌成立 临海:聚焦精建精美 打好宜居峡谷“攻坚战” 富阳场口镇:倡导垃圾分类,一直在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