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温州苍南:多措并举凝聚青年力量

2022-10-26 16:29: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思敏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董思敏)日前,温州苍南县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培训圆满落下帷幕,为苍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发挥新作为。

  培训中,温州市委党校教授李春来进行专题授课,他从系统总结成就变革 铸就坚定历史自信”、透彻阐发指导思想 开辟崭新理论境界”、明确强调使命任务 提出共同奋斗目标”等五个方面内容与40多名苍南新生代企业家交流分享,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实际,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d257cbfebe8998d9ac576803f631b97.jpg

  苍南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林君亮表示,这次的课程学习收获很多,同时作为会长,未来将继续带领大家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推进复兴伟业中展现新时代苍南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同时,苍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加存表示,为推进新生代企业家政治、事业双传承,在这个关键时候开展这次培训,使他们能进一步加深他们对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认识,进一步增进对党的感情。

image.png

67b271597743a3dd923c6293fc6a545.jpg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温州民营经济学院•苍南县青蓝新学”2020级第六期培训班,除了主题丰富的专题授课,还进行了特色军训、互动交流、现场体验等教学活动,培养、引导苍南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强化对他们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教育培养,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共同推动苍南工商联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温州苍南:多措并举凝聚青年力量 助推企业发展“加速跑”,西投云ZONE企业家成长加速营开营 下沙街道开启党建引领金钥匙 迸发社企共富新动能 德清新市镇:老弄堂里垃圾分类氛围棒 小镇掀起“带货”热 德清雷甸人大助推乡村共富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品文化 识霜降”主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