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清凉峰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推进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

2022-10-25 16:42: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雪琼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詹雪琼)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助推美丽城镇 “生活美”建设。近日,清凉峰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走访慰问送关爱重阳节来临之际,清凉峰镇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看望革命先辈、百岁老人、老党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情。通过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清凉峰镇弘扬了孝善文化,激发了大家尊老、敬老、爱老的激情,进一步营造起向上、向好、向善的和谐社会氛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黄湖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打造“五美”城镇 传承传统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 美丽城镇展新颜 柯桥邮政管理局加快打造“无废快递” 德清新市镇:数字化管理垃圾分类,提升人居环境有妙招 丽水:挖掘产业资源优势 撬动共同富裕新引擎 守护“美丽河湖”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福寿螺”清理专项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