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传承传统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 美丽城镇展新颜

2022-10-25 16:39: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雪琼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詹雪琼)10月20日上午,清凉峰镇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清亲暖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团员志愿者、工会志愿者、统战人士在清凉峰镇砍大农场开展了主题为“金秋助农庆丰收 党群合力促振兴”的秋收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华农耕文明传承的无限活力,营造了全民共庆丰收、共享喜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群众参与美丽城镇建设的积极性。清凉峰镇将继续深入开展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使传统农耕文化在一代又一代人中传承发扬,为美丽城镇建设营造磅礴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柯桥邮政管理局加快打造“无废快递” 德清新市镇:数字化管理垃圾分类,提升人居环境有妙招 丽水:挖掘产业资源优势 撬动共同富裕新引擎 守护“美丽河湖”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福寿螺”清理专项行动 德清下渚湖街道城乡建设+旅游发展 谱写城乡风貌新篇章 德清:开展楼道好故事活动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