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古荡街道:全力推进污水零直排暨阳台水治理工作

2022-10-24 17:08: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明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徐明)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将对西溪和景小区开展“零直排暨阳台水阳台水治理”工作。

  西溪和景小区位于西溪路蚂蚁集团正对面,集别墅、排屋、住宅、商业、酒店于一身的大型小区。经过前期多次召集辖区社区、物业、设计单位、勘测单位进行细致排查工作,于10月20日进场施工。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工作完成后,对生产、生活和经营活动产生的污水,实行截污纳管、统一收集,经处理达标后才能排放到外环境,做到“晴天不排水,雨天无污水”。

  未来,街道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通过长效管理、制度保障、持续排查等一系列举措,确保辖区内水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黄湖镇助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 黄湖镇开展水面漂浮物清理,提升城市“颜值” 德清武康街道唱响垃圾分类“好声音” 泗安镇自建房排查整治 筑牢美丽城镇安全防线 永嘉桥头:争创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秋冬季进口冷链食品防疫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