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泗安镇自建房排查整治 筑牢美丽城镇安全防线

2022-10-24 10:30: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为切实摸清自建房情况底数、排除自建房安全隐患,湖州市泗安镇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自查工作。成立了自建房排查整治专项小组,统一组织协调开展推进“回头看”工作,深入查找和解决好经营性自建房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推动自建房安全排查“回头看”纵深开展。

  通过组织第三方技术单位对经营性自建房,初判存在隐患自建房以及已管控的自建房进行全面核实,并组织各村联络员进行逐户核查。对前期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中初判存在风险的危房,重新进行了排模,已全部腾空拆除。并且会同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网格化排查,清单化管理要求,全面开展居民自建房拉网式、地毯式的排查,实现居民自建房信息全覆盖。对已排查数据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新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立即落实管控措施,做到发现一户、管控一户,确保全面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接下来,泗安镇将加强宣传推广,有效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加强政策解读和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支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视农村房屋安全问题的舆论氛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永嘉桥头:争创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秋冬季进口冷链食品防疫工作 余杭区仓前街道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德清新市开展第39个“国际盲人节”系列活动 德清雷甸镇:环境“塑形”,描绘美丽图景 温州:“品质城市·空中学堂”专题培训第九期开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