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黄湖镇助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

2022-10-24 10:33: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为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今年以来,黄湖镇坚持发挥党建引领、着力推进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带头效应,通过综合施策,全力推动党建引领与环境整治深度融合,全力做好黄湖镇五村一社区整体环境提升工作。

  近期,黄湖镇深入贯彻杭州市余杭区重要决策部署,根据镇村实际情况,每周召开“全域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对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细化目标任务、做好责任分工、明确推进时限,确保工作和责任落实到位。紧紧围绕“⼲净、整洁、有序、便利、安全、美观”的⽬标,从最突出的问题入手,从最关键的环节突破,对集镇各沿线道路及村民房前屋后等部位进⾏清洁整治,实现道路两侧、村庄周边柴草、垃圾、砂堆全部清除,乱搭乱建全部拆除,达到“三⽆⼀规范⼀眼净”标准,全面开展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同时利用宣传栏、横幅、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不断加大对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引导城区居民和乡村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主动参与全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下一步,黄湖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紧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放松。不断提升环境整治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水平,争取在短时间内实现环境干净、整治、有序,实现两路两侧洁化、美化、绿化,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黄湖镇开展水面漂浮物清理,提升城市“颜值” 德清武康街道唱响垃圾分类“好声音” 泗安镇自建房排查整治 筑牢美丽城镇安全防线 永嘉桥头:争创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秋冬季进口冷链食品防疫工作 余杭区仓前街道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